Saturday, July 16, 2005

我今天答应Sheryl会以华文来写这篇Blog... 就在这里开始了!千万别笑我!

好累好累... 从来没有任何人告诉过我做工会那么累。 尤其连续不断地工作。又不是只有这个礼拜做那么多, 为什么那么累呢?我又有什么资格投诉呢?可怜的大姐,生病时还得拼命工作。人实在太没人情味儿了。

Anyway, 今天脑子里总是播着这一首歌曲。赵薇在"情深深,雨蒙蒙" 里面的一首歌。有一句是那么说道:"我想着你,不由自主。这才知道,我终於爱上你" 是不是当你总是想着一个人的时候,你就爱上那个人了呢?我非常怀疑。我相信这并不是吧。其实想一个人是有很多不同理由的不是吗? 哈哈我疯了。简直疯了。太想家了。有没有人能够沫灭我对家里的思念?就是在这种想家的时候,自己难免会希望自己有一个男朋友,要依靠,就随时能够。一早醒来,就有这种想法。醒醒吧,梁凯婷!我真的发疯了。

哎哟!用华文来表达自己真的不容易耶!我开始对黄老师产生一种莫名其妙的...仰慕吧!我好想念黄老师。她其实真的非常像一个母亲。虽然在中学时长篇大论和她理论,但是我对她,她,还是莫名其妙地产生了一种尊敬。其实啊,我也不知自己在说什么了。

一周前的今天,我泪如雨下,正很沮丧的看着电脑上的成绩。以为自己fail了。上帝果然对我很好。他真的很疼很疼我。在我沮丧时候,他把我的泪水插掉。在我难过时候,他通过别人告诉我要信任。信任。这个看似简单,做起来却难如登天的相信。相信。这是个毫无疑问的相信。不管你得到还是得不到,你还是什么都不管地相信。我想,身为人,人,我还是做不到信任。我爱神,但是不能用劲全心来相信他。我正在积极努力的学者相信,大家请支持我!

写完了。太离谱了,写得乱七八糟,我想我去中正其实是个错误!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