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04, 2006

第一个找你

我忍得住
谁要结束就结束
他们不会让你嫉妒
我想清楚
变成知己的好处
就是了解你的好处

不管你和谁同住
你和谁同住
别忘记你曾答应
不能拥抱着相处
也能倾诉

我会第一个找你
说我感情的事
你在那里和谁拥抱一起
留给我倾诉的权利
第一时间想起你
算是什么关系
过去恋人继续交换心事
好像还没有分离

就把新的伤口
留给永远的朋友
我们相爱的时候
也没有如此温柔

在update我的blog。。。 找到了一个特别的网站。。。 可以upload好多照片哦。。。 然后觉得这首歌好好听。。。 就放进去了。。。 第一时间。。。 我会第一个找你。。。说我感情的事。。。 though the rest of the song doesn't really fit into it... but it's true... 对于你们。。。我会第一个找你。。。 i love you guy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