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9, 2007

Letter to my teacher...

I'm amazed that I'm still able to write an e-mail in chinese...

YET I'm appalled by how much the standard has dropped by... Though it's not as bad as tai4 bei3...

sigh... I'm becoming a *gasp* banana

' 我觉得能够跟学生“讲道理 ” 是一件好事。看到了访问,我不禁叹息,后悔自己之前没有好好学华语。更何况来到了柏斯,华语退步了~!自己更是没机会写华文。我更是不能够容忍会说华语但是“死”都不肯说华语的人。

老师,我已经毕业了,年尾就开工了。感觉似乎不太一样,进入“成年人”的社会,我感觉我自己似乎“老”了。我有时也都还会看回以前在中正的日子,自己还满怀念的。

真的,中正在我生命里做出了很大的影响。

谢谢你。

今年可能没什么机会回中正了。我从7/1 到14/1 都会在马来西亚。因为二姐结婚,所以大部分时间都会在槟城。16号就会来柏斯了。但是,如果时间应许,我一定会去中正见你们。

非常想念你们'

No comments: